top of page

開始編程

以程式豐富你的想像力

 

我們加入了一些刺激的新部件和編輯器!別擔心,你仍然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慣於使用的工具。

 

瀏覽舊有的編輯器

 

JavaScript 方塊編輯器 (PXT)

Micro: bit 的新JavaScript編輯器令用方塊及JavaScript為你的micro: bit 編程變得容易。它還附有一些極佳的部件,例如點對點無線電通訊。

讓我們一起編程

參考資料

課程

 

Python 編輯器

對於那些希望提升編程技巧的人而言,我們的Python 編輯器是完美的。精選的片斷、一系列預設的圖像和音樂會為你的編程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編程

課程

 

返回到舊有的編輯器

 

Microsoft 方塊編輯器

讓我們一起編程

課程

 

Microsoft Touch Develop

讓我們一起編程

 

Python

讓我們一起編程

 

Code Kingdoms JavaScript

讓我們一起編程

GET CREATIVE, GET CONNECTED, GET CODING.

Let's make learning with technology fun!

Contact Us Now:

Hong Kong & China: elt@classroom.com.hk

Taiwan:

+886 954 021 421

Indonesia:

+62 852 6003 2555

Download our product offering and price for Education Institution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