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micro:bit

所有關於BBC micro: bit的細節

從編寫代碼到分享發明,這裡是你找到一切有關micro: bit 知識的中心。我們致力於為你提供既流暢又有趣的體驗,因此,如果你有任何的建議,我們都非常樂於聆聽。你可以發送電郵到help@microbit.org 與我們聯絡。

你可以利用BBC micro: bit 來製造各式各樣非常棒的發明,從機器人到樂器,應有盡有。這個細小的裝置有着極多的特點,例如有25顆能夠傳遞訊息的紅色LED燈。裝置上還有兩個能夠編寫程式的按鈕,可用來操作遊戲、暫停或略過播放列表上的歌曲。你的BBC micro:bit 可以偵測動作,從而告訴你正朝着哪個方向走。而且,它內置了低耗能藍牙,能與其他設備以及互聯網連結――多聰明!

當你瀏覽介紹硬件的頁面時,你會發現micro:bit 是一塊開放性的開發板。透過它,你可以運行設計的編碼,接入任何類型的硬件。我們提供了調試功能,因此你能夠真正地查詢系統――你對組成BBC micro:bit的所有小部件了解得越多,你就越有可能破解它,重新創造屬於你的裝置。

 

現在你可以登入網站,編寫你自己的劇本,創造屬於你自己的BBC micro:bit。任何人都可以嘗試自己寫一段代碼,看看它怎樣在BBC micro:bit的線上模擬器上運行。無論你身在學校或是其他地方,只要你的個人電腦、平板或手機內裝有編輯器即可。

你擁有流動電話或平板電腦嗎?micro:bit的流動應用程式能讓你透過藍牙(無需USB連線)發送編碼到你的micro:bit。流動應用程式介面會告訴你怎樣操作。

所以,你還在等什麼呢?來看看這些短片吧:開始了解BBC micro:bit,發現更多不同的編碼器,探索更多教材和課題。

成為未來BBC micro:bit 的技術專家,數碼世界,任你遨遊。

在哪裡可以找到 micro:bit

我們的目標是令micro:bit更加觸手可及,成為全球範圍內大家都負擔得起的智能設備。我們的分銷商樂於幫助你購買屬於你自己的micro:bit。你所處的區域還沒有銷售渠道?無需擔心,我們正逐步擴展至整個歐洲,並計劃稍後進入美洲、亞洲及非洲市場。

GET CREATIVE, GET CONNECTED, GET CODING.

Let's make learning with technology fun!

Contact Us Now:

Hong Kong & China: elt@classroom.com.hk

Taiwan:

+886 954 021 421

Indonesia:

+62 852 6003 2555

Download our product offering and price for Education Institution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