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icro:bit 教育

寓教於樂

micro: bit是一個激發年輕一代靈感的工具,集教育性和創造性於一體。它可以應用於跨學科課程中,而不僅僅是科學、技術、工程、數學等學科。它可以給予年輕人特有的知識和技能,令他們從電子資訊的消費者轉變成新工具的設計者與創造者,去解決問題或是享受探索的樂趣,為二十一世紀的生活和經濟作出貢獻。

 

讓創造力在跨學科中發揮

micro: bit 非常易於使用,可延展的無線和傳感器特性使它能在學校課程中廣泛應用,包括科學、設計、數學、音樂、藝術以及電腦等課程。

 

適用於任何教育程度的人士

它適用於小學、中學、大學及課外輔導等課程。Micro: bit的簡易性與多樣性讓它成為孩童早期接觸數字時簡單有趣的上手之選。作為一款功能強大的工具,它也適用於經驗豐富的程式設計師、設計師、藝術家、科學家及工程師。

 

一套完整的教育課程組合

micro: bit基金會和合作夥伴致力於提供一整套適用於跨學科及課外輔導的教學資源,當中包含附件、培訓、技術及由經驗豐富的志願者提供的支援、大規模實驗、課外輔導活動、與課程相關的活動、漸進式教學及更多高階項目。

 

負擔得起而且影響深遠

設備本身非常便宜,若從BBC micro: bit的分銷商處購買,一套課堂教學組合的價格僅與一部筆記型電腦相約。透過獎學金以及我們的教育合作夥伴等途徑,可免費獲取一些教學培訓資料。基金會所提供的網頁服務、教學資源和示範課程當然也是完全免費的!

GET CREATIVE, GET CONNECTED, GET CODING.

Let's make learning with technology fun!

Contact Us Now:

Hong Kong & China: elt@classroom.com.hk

Taiwan:

+886 954 021 421

Indonesia:

+62 852 6003 2555

Download our product offering and price for Education Institutions

bottom of page